2019年8月補助亞洲大學Echo志工社「前進新馬,服務拓展新視野」海外志工服務活動

  • 2022-08-10
  • 王孝慈
亞洲大學Echo志工社「前進新馬,服務拓展新視野」海外志工服務 亞洲大學Echo志工社「前進新馬,服務拓展新視野」海外志工服務

活動名稱:「前進新馬,服務拓展新視野」海外志工服務活動

活動日期:2019/08/09(五)-2019/08/20(二)
活動地點:新加坡、馬來西亞



    活動係透過機構服務之進行,服務弱勢族群及促進文化交流,培養學生樂觀、包容體諒、關懷人群及奉獻社會之服務精神在活動過程中,讓團員堅定自我文化價值的同時,又能尊重與欣賞多元文化,具備國際化視野,並主動、積極關心全球議題及國際情勢,且能順應時代脈動與社會需要,發展國際理解、多元文化價值觀與世界和平的胸懷。

【服務活動】
  1. 我在新加坡,用愛擁抱世界 Free Hugs
    本團成員分成兩組,分別在新加坡不同地區進行街頭Free Hugs ,利用手繪製作簡易看板以告知路人此活動並且於街頭詢問,一路上遇見了許多熱情的人,有印度人、美國人、德國人、華人或是日本人,愛不分國籍,只要一個擁抱、一個簡易問候就能傳遞擁抱世界擁抱愛的概念。
     
  2. 馬來西亞文東地區「 十字路伴跑 」
    十字路伴跑機構的魚菜共生系統是馬來西亞數一數二的,本次服務親手採集由魚菜共生系統所種植出來的蔬菜,並且烹煮來品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