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补助亚洲大学Echo志工社「前进新马,服务拓展新视野」海外志工服务活动

  • 2022-08-10
  • 王孝慈
亚洲大学Echo志工社「前进新马,服务拓展新视野」海外志工服务 亚洲大学Echo志工社「前进新马,服务拓展新视野」海外志工服务

活动名称:「前进新马,服务拓展新视野」海外志工服务活动

活动日期:2019/08/09(五)-2019/08/20(二)
活动地点:新加坡、马来西亚



    活动系透过机构服务之进行,服务弱势族群及促进文化交流,培养学生乐观、包容体谅、关怀人群及奉献社会之服务精神在活动过程中,让团员坚定自我文化价值的同时,又能尊重与欣赏多元文化,具备国际化视野,并主动、积极关心全球议题及国际情势,且能顺应时代脉动与社会需要,发展国际理解、多元文化价值观与世界和平的胸怀。

【服务活动】
  1. 我在新加坡,用爱拥抱世界 Free Hugs
    本团成员分成两组,分别在新加坡不同地区进行街头Free Hugs ,利用手绘制作简易看板以告知路人此活动并且于街头询问,一路上遇见了许多热情的人,有印度人、美国人、德国人、华人或是日本人,爱不分国籍,只要一个拥抱、一个简易问候就能传递拥抱世界拥抱爱的概念。
     
  2. 马来西亚文东地区「 十字路伴跑 」
    十字路伴跑机构的鱼菜共生系统是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,本次服务亲手采集由鱼菜共生系统所种植出来的蔬菜,并且烹煮来品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