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補助亞大護理系系學會「跟著阿寶老皮探險趣—學習成長營」活動

  • 2022-08-10
  • 王孝慈
亞大護理系系學會「跟著阿寶老皮探險趣—學習成長營」活動 亞大護理系系學會「跟著阿寶老皮探險趣—學習成長營」活動
活動名稱:跟著阿寶老皮探險趣—學習成長營
活動日期:2019/07/03(三)-2019/07/05(五)
活動地點:臺中市霧峰區僑榮國民小學



    活動係透過營隊活動之進行,提供孩童展現自我的舞台,增加學童學習競爭力並發掘自己的專長、習得知識、生活教育及團隊合作能力,使孩童勇於發揮創造力及提升對他人之信任感和自信心。並希望讓護理學系學生能夠有多元學習的機會,並從中培養樂於服務及關懷他人的能力。

    活動內容設計分為美感教育、急救措施及遊戲闖關等多元課程,美感教育製作星空瓶提升孩童的專注度、耐心及細心,而低溫大豆蠟燭則是讓孩童自由發揮顏色的調配;急救措施藉由互助合作的學習方式讓學員學習正確的救護措施等;遊戲闖關培養小隊的團隊合作精神,為團隊整取榮耀,讓學員們能夠各自發揮所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