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补助亚大护理系系学会「跟着阿宝老皮探险趣—学习成长营」活动

  • 2022-08-10
  • 王孝慈
亚大护理系系学会「跟着阿宝老皮探险趣—学习成长营」活动 亚大护理系系学会「跟着阿宝老皮探险趣—学习成长营」活动
活动名称:跟着阿宝老皮探险趣—学习成长营
活动日期:2019/07/03(三)-2019/07/05(五)
活动地点:台中市雾峰区侨荣国民小学



    活动系透过营队活动之进行,提供孩童展现自我的舞台,增加学童学习竞争力并发掘自己的专长、习得知识、生活教育及团队合作能力,使孩童勇于发挥创造力及提升对他人之信任感和自信心。并希望让护理学系学生能够有多元学习的机会,并从中培养乐于服务及关怀他人的能力。

    活动内容设计分为美感教育、急救措施及游戏闯关等多元课程,美感教育制作星空瓶提升孩童的专注度、耐心及细心,而低温大豆蜡烛则是让孩童自由发挥颜色的调配;急救措施借由互助合作的学习方式让学员学习正确的救护措施等;游戏闯关培养小队的团队合作精神,为团队整取荣耀,让学员们能够各自发挥所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