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补助亚大外文系「第十三届英语戏剧毕业公演」

  • 2022-08-19
  • 王孝慈
亚大外文系「第十三届英语戏剧毕业公演」 亚大外文系「第十三届英语戏剧毕业公演」

活动名称:第十三届毕业公演-「潘赞斯的海盗
The Pirate of penzance

活动日期:2019/12/20
活动地点:亚洲大学国际会议中心A101


本活动借由公演使学生对英语文学剧作的知识及诠释更加深刻,以英语舞台剧的形式演出「潘赞斯的海盗The Pirate of penzance」,展现英语口语能力、英文写作能力,以及赏析剧作并重新演绎的能力,超脱文字上的艺术,落实学以致用的精神。过程中,更透过分组合作以及校外宣传等方式,考验同学们的应对处事能力。经过一年的筹备与演练,将四年所学搬上舞台,除了提供观众美好的视听飨宴,同时也为大学生涯划下完美的句点。

从剧本编撰、角色遴选、资金募集、舞台设计、道具制作到公演呈现,以老师指导为辅,全程皆为学生自主性设计规划与执行,学生们于过程中学习组织架构和创意发想,于团队工作中,学习与同伴和师长之间多方面沟通,包容和创意发想、问题处理、领导统御、团队分工等能力

透过毕业公演鼓励学生对上课的积极态度,发挥兴趣专长来协助每一个演出环节,借由公演活动让同学在各方面建立自信心、激发自我潜能,以及同侪之间互相成长卓越,展现人文素养和软实力,极具教育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