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補助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推廣協會「性侵害防治防身術教學宣導活動」活動

  • 2020-04-16
  • 王孝慈
2019年3月補助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推廣協會「性侵害防治防身術教學宣導活動」活動 2019年3月補助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推廣協會「性侵害防治防身術教學宣導活動」活動
 
活動名稱:性侵害防治防身術教學宣導活動
活動日期:2019/03/01(五)-2019/03/30(六)
活動地點:台中市大同國小、忠信國小、文開國小、洛津國小
 
 
  近年來因著網際網路使用的普遍,透過網路誘騙兒少,取得兒少之信任或以威嚇要求兒童進行不當的身體接觸、誘騙兒童參與或發生性行為、利用性行為來懲罰及控制兒童、誘騙強迫未成年人等情事有增加之況。有些侵害型式明顯,有些則很細微,但每種形式都對兒童造成極大傷害與長期影響。
 
  台灣平均每37分鐘即有一例性侵通報案發生,應透過教育宣導提高警覺或讓子女、週邊親友懂得保護自己。本活動係透過治防身術教學及課程宣導,對學童進行預防性侵及環境危險的敏感度概念提醒,同時透過防身術教學讓孩子們學會保護自己,並在其中融入性別平等教育情節,讓孩童不再壟罩在歧視的陰影底下,能在安全、美好的環境下成長,讓孩童對自己的未來能夠充滿自信、勇氣與希望。
 
 
Read more about 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推廣協會
 
 
  • 上石國小同學們一起開心合照
    上石國小同學們一起開心合照
  • 上安國小同學們踴躍搶答
    上安國小同學們踴躍搶答
  • 康壽國小同學自願上台與教練練習動作
    康壽國小同學自願上台與教練練習動作